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想再睡到转钟啦

……できるか。

把桌子清理了一下,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把书看完囧


天气冷了人果然容易变懒TAT 明明有一大堆事要做的却毫无动力(殴)
忽然发现meromero又能打开了,于是花了很多时间乱晃荡并拉了R子下水=v= 小千也在玩XD 以后每天抽时间到处打招呼赚珍珠吧,目标是豪华浴缸><不然沐浴露买了有何用途...

中午赖床时听了ドアをノックするのは誰?(成田x平川),平时收的东西都扔文件夹里,往S7里放时一瞬间的心情忘得很快,没有显示屏所以听时很多情报只能靠猜,却有了奇妙的发掘感与惊喜.
成田叔和平子的声波长很合,带来温柔的安心感.故事开头也很简单绵顺,小媳妇的敬语H有种奇妙的味道.中途野岛哥跑出来破坏人家感情XD(未遂) 引出受方在亲情与责任方面的心理桎梏,打亲情牌的部分很触动人心.末尾看似多余的一轨却让贤惠小媳妇变身女王=///3///= 总的来说是渐入佳境的一张~
听完后觉得自己当初是冲着野岛哥下的这张,却有意外收获XD

大振看了3话,情节很好>< 不过JQ有点明显过头了吧!阿部的声音正是我想要的N村小悠=v= 三桥的嘴型很可爱~想去DL本子看了怎么办啊裙子..........(突然发现裙子是按算的)

迷糊地报名成为野人岛民工并加了群,被当成幼稚的新人小孩子囧(或者说我在那方面确实不成熟= =)但是有人一起萌00很好!!!.....不过还是不擅长搭讪啊><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反正我是不行了...中午自然醒...
成田叔给我根深蒂固的印象是侦探青猫的硝子蝙蝠--
3话很好很妙,因为据说4话就告白了--DL有什么困扰的又不是要败去...除非你怕DL不过瘾败单又加一笔了...
裙子按条算有什么玄机么orz=3
【2008/01/30 01:53】 URL | kiri #- [編集]


我也一样不过都要闹个8点的钟减轻下罪恶感(何)
其实他也可以很纯情可爱的=v=去听吧~
刚看完9,果然是话话有JQ集集出CP...DL了很多A3本你要看么=v=
和禽兽啥的一个计量单位(殴)为啥就你不被鄙视能回复啊= =
【2008/01/30 02:01】 URL | mercurix #- [編集]


对大振没啥认知==||||原来你补东西这么快上手也快...
我花名叫茄子现在=v=按什么算~
不过很久以前开始,送信之后要进入另一个页面点第二次.是不是它知道我用的blog也是日站所以开我绿灯?fc2和petit狼狈为奸...
【2008/01/30 02:19】 URL | kiri #- [編集]


tudou很方便加上我很闲(有吗!)A3就是阿部x三桥=v=要看吗要看吗~
主要还是因为情节好JQ又明显吧...不过大振这种过于明显的没有开发欲望了所以随便DL几本看看就好~
茄子也可以按条算!=v=
我点了很久的第2次了=A= 被鄙视的两位都是FC2的...
【2008/01/30 02:27】 URL | mercurix #- [編集]


貌似一直忘了这贴的存在= =...
还以为是DL的动画...A3的H本有么(揍)其实体育系的本子难有线条清丽的吧~
我以前貌似不用点两次的...爬囧爬...
【2008/02/02 00:49】 URL | kiri #- [編集]


丑陋的H本被我删啦!留下的都是线条清丽的温暖系XD啊啊居然都100M了我明天起来传= =
我们都要点两次就是FC2的问题了(茶)

【2008/02/02 01:35】 URL | M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244-5a9d55a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