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0新ED好萌~

其实歌还没有the back horn那个好听,但是画面实在太美丽啦>////<
海边果然是所有人的梦想吧,上次去海边是高一暑假去秦皇岛,好怀念海鲜的味道啊,泪奔~
稍微P了下Tieria的图,料理男人大爱XD(PS技术完全么长进= =)
下一话又要开始战斗了吧www突然出现了很有爱的M体质AEU机师和S体质姐姐,因为萌ビリーxグラハム所以看见Billy去找皇小姐时郁闷了TAT 不要处处强调E cup啊!
另外发现刹那攻都很有爱,于是和外面的世界逆掉了(殴) 依然在考虑要不要买00本中=A=

最近有看笨笨森林日志来治愈心情(揍) 3只主角都超可爱的,不过我总在期待娘娘的天马之助出场...然后发现这孩子不仅沉默而且简直就是Tieria的兽化版呀(去死!)

全力兔子也很有喜感,大概全力で+V以后要成为流行语了= =

RP不好,学号不吉利还位置偏后,等了3个多小时后进去考了10分钟不到就出来了,而且都是哄小孩子的内容,太作孽了...我发现东哲也脾气其实很坏囧
中午去学校时天很亮又下着雪,听着MMFST感觉非常之棒v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有个疑问,平时说ED指的是曲子还是画面...0_0?
前几天也被同学拉去膜拜新ED...莫非T是00萌王~~
觉得你们去海边应该往南走呢...渤海灰扑扑的很压抑~还是说国内海岸线就北戴河可以旅游==
我去看了一集笨笨...好温情=v=
等待天马出现=v=
不知道为什么看那张大头截图很想笑...

【2008/01/16 17:35】 URL | kiri #- [編集]


画面=A=歌没感觉~总的来说主角4人的饭都服务到了XD
我没去过南方的海囧 小时候去的是青岛大连烟台...以后再说吧~
天马出场好少且沉默,要把音量调大了听XD
网速辜负我了TAT先传了特典,剩下的再想办法><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299092/_________SIDE_MENU.rar.html
【2008/01/16 18:14】 URL | mercurix #- [編集]


去拖-U-
天马无口男啊,蚊子声头头哩青涩...想起竹本同学拉~
有人说娘娘在声音的存在感和穿透力方面极具优势~想想真是这么个道理啊><
【2008/01/17 11:51】 URL | kiri #- [編集]


点头,今天迷迷糊糊听他和小野主持的radio(么听懂= =)一堆人讲来讲去就他的声音最好认XD
【2008/01/17 22:36】 URL | mercurix #- [編集]


其实我还是对本音辨认困难==
不过看到那两只在一起心情会很好><小野是个很有感觉的人XO听两只的合唱专辑也很幸福,呆摸...某首歌娘娘一开口吓我一跳,爆像某樱...虽然同学说他们这些都算石田系的(无语可表-A-),但我一直坚持个体间是没可参照性的~
【2008/01/19 14:21】 URL | 放假K #- [編集]


我么研究过小野的声(殴)或许下次听drama时留意下...
抱~~~我知道是哪首!当时也吓到了XDD不过娘娘的唱功还要加油啦~
石田系是啥...殴打她哟=A=!

【2008/01/19 17:14】 URL | mercurix #- [編集]


小野在凉宫激奏视频上的表现...很萌><他自己说叫"恶帅",就是又恶又帅(字幕同学万岁XDDD)
不过声音不算很有先天优势拉==
其实再听听发现只有第一句最像...所谓石田系(就当这体系存在)的低音本来就会缺乏分辨度...娘娘不常用这种低音一用当然会吓一跳~
哈哈我已经用短信跟她翻过脸拉,人家故做宽容我也装不介意,不过已经不怎么熟络拉还是有阴影存在...这样最好~
【2008/01/19 17:27】 URL | 肩痛K #- [編集]

【2008/01/19 17:31】 URL | KKK #- [編集]


所以像我这种不看凉宫等正常向萌系动画的人一般还是因为drama而爬墙...
仅限大家作清冷美人状发音时相似吧~但我萌的都是各人特点啊,就好象野岛哥在明乐里攻的感觉有点像樱攻,但樱本人不会作那种处理,顶多会是另一种感觉的萌~
正在拖=3=感谢!
为啥是shaking tongueXDDDD我的荆州同学说把舌尖若即若离地轻放在牙齿后吐气让舌尖在气流中翻滚囧 做不到~~~(死)
【2008/01/19 18:22】 URL | mercurix #- [編集]


然后发现...对小野有爱是因为社里的SOS舞,团子跳的就是他的位置,北外宅男又唱过他的角色歌,又被同学拉去看原版演出...众多因素夹击,萌上这个人,且不提声音如何(打飞)
以前真没对野岛哥有什么印象,可能需要dra的单纯听觉感染才能有感觉,动画让人分心在视觉上~明乐里一发声就被煞到,零星几句就是活脱脱的美人攻><
Tongues也许XDDD随便写的...我邻床的人也会颤,据说是把水放在舌底练的,练着练着突然就会了==
【2008/01/20 22:31】 URL | 死相K #- [編集]


前天听真空融接,听到某角色时猜测是鸟海,后来奔去看BK才发现是小野...算是不带任何杂念(?)的认识吧= =
我是因为DN里的奈南川萌上哥哥的>///< 感觉他有魅力但不常施展~明明那么美人的~~
会不会突然把水喷出来啊囧
【2008/01/22 11:36】 URL | mercurix #- [編集]


真空融接也有小野?只是听说娘娘的少年音~不过对校园风不太有爱就是了
我倒是在完美小姐进化论里认识野岛哥,不过是以施展魅力为生命全部快乐的角色--哈...
明乐有点WEED的感觉,逆CP,日常,温柔低调攻,大大咧咧受ETC.野岛哥有点像近藤同学啊(何)虽然语气和魅惑感像某樱的攻,但某樱不太会有那么闲散随意的调调吧~再加个中村君XD大家都有相似之处...打翻萌罐拉咔咔~
【2008/01/23 14:09】 URL | 犹豫K #- [編集]


配的是岸尾那少年的爹= =跟中村是恋人...娘娘少年音很好听!那个不算校园啦而且情节很好甚至不算正统BL~我去传漫画XD
开始犹豫要不要去看那个了><毕竟这种出挑的角色不多...
樱比较正经XD即使搞怪也给人[很认真地在搞]的感觉~中村的声就比较华丽啦~
【2008/01/23 14:39】 URL | mercurix #- [編集]


娘娘少年音如果是竹本那样的...可以说我再熟悉不过了><毕竟是第一印象ma~
那个下一集就够了...平常大多是和别人一起为男女主陪衬,只能说陪衬得有点个性,绿叶也都是不同形状...
声音纯度太高就不容易轻松得下来==一本正经的话谁比得过某望愤青啊X:D
中村的华丽貌似没有见识过~
【2008/01/23 15:12】 URL | 犹豫K #- [編集]


比竹本要天然(其实蜂蜜我只看了一话,感觉很憋)
漫画~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300663/____.rar.html
我已经在下前9集啦=A=等下再删吧~
攻娘娘的那个恋に命を賭けるのさ和00里面都很华丽v
【2008/01/23 15:17】 URL | mercurix #- [編集]


蜂蜜的作者...就是个怪女人(没有褒义==#)...或者说就是个青年漫画,反正结局很残酷甚至不符合中式思维了...
恋に命を賭けるのさ...对这个有点兴趣了
但是我一直不想听娘娘的H...想想总是接受不了...可能这种声音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应该下水~
【2008/01/23 15:24】 URL | 犹豫K #- [編集]


我雷那个女主~幼龄外表太恐怖啦~
有些人说他高八度很难接受,但我正好喜欢高音所以没所谓~一开始是听ESU的2认识的,美丽的艳受让我迷上了他><我们是起萌点不同啦XD
【2008/01/23 15:50】 URL | mercurix #- [編集]


除去结局我倒觉得还好~
不觉得高八度...本来就是高音系么...[看不见]其实觉得阪口挺像他的...[/看不见]
【2008/01/23 16:04】 URL | kiri #- [編集]


阪口...除了知道是daisuke家族一员外没其他印象(殴)
是说有些人接受不了H时类似福山那种超声波,不过大家各有所爱么=v=我也不爱福山的高音H但娘娘和岸尾的就很好~
【2008/01/23 16:13】 URL | mercurix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235-bb472a4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