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hru mountain's high & valley's low

the ocean, thru the desert, snow

其实YY本身是一件主观性很强的事,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marysue,只是代入自我的方式有差异.
(其实你是在为自己乱Y辩解吧囧)
比如在一个静谧的夜晚(呕)舒服地裹在被子里听UU06,到Exodus那3曲目,就不由自主想到DN了,Devil Inside是M内心独白,Kremlin Dusk是M2等待M的4年,YMMWTBAM是NM之间的misunderstanding...但是对DN的理解以及音乐口味稍微与我有偏差的人,都不会认同的吧囧 如果我再任性一点,躲自己小世界里大肆开展头脑风暴,那也可以把Exodus'04解释成[神的私生子M2从美国到日本踏上寻根之旅,最后发现只要有M在身边就好]了(殴至冥王星)
我的小S7快点修好吧TAT 没有了你,我开始神经不正常了囧

有些事倾诉一下果然心情好多了XD谢谢小萌人=3333=

昨晚5点就放了,但是那个食堂座谈会(囧)7点20才开始,于是就去打印了Eve和RAG

封面打得很漂亮啊,内页么........如果不立刻与原版Decay Heat比较,还是可以的(殴)

那家店只有70克复印纸囧 所以小明小该你们把耗材搞好一点,打出来会更漂亮啊>////<
打印时被打印店的人围观嘲笑了=皿= 好辛酸啊~这种屈辱的感觉已经不是头一回了(被R子痛殴)
这2本都不是我翻的...如果打我翻的那几本R18一定会被人举报吧344

关于Eve里重画的M2大头,小该说帅得不像他本人了,强烈同意啊XDDD
瘦削又神经的坏孩子才是我儿子嘛=v= (当然也不排斥小白脸or乙女设定XD)

今天给皇后喂食有了新发现353



每喂一只虫,我都会尝试截那个张开嘴的画面,不过还未成功,女儿就吃饱了||||
孩子她妈也来帮忙吧?正好你摄影技术比较高超=333=
一开始我以为自己眼睛近视(又不是色弱!)看错了,总觉得皇后身上可变色部位已经开始变红的,后来在PS里放大了用拾色器一吸才发现真的有效!
156用力戳戳戳356
继续喂红虫子,马上就能变暗红啦XD 反倒是我家微微,努力维持不变色中= =

本来我看Rome时心里默认的CP是PV和AV来着...因为PVP文太多,就先看冷门的解个闷~
结果突然被VA狠狠地萌到了=/////v/////= Mark Antony受真美好啊278
.......不过微微还是攻!而且因为2cm就被吊城墙的事情,我一定要去元老院上诉!上诉!!!!

晚上听Jesca Hoop,真是久违的惊艳,我对大脑回路特殊(?)的女歌手从来都没有抗拒力~
JescaHoop.com   For To Sing   Kismet下载@VeryCD
简单点来说,我觉得她有Imogen Heap般的潜力>3<

明天中午要在8714开什么民管会动员大会,又要去学校了,烦~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Title
XDDDD实在是太美好了打印本子~~~过几天我也打出来看看效果XDDD
看着皇后我也觉得喜悦啊~~XD说起来我也一直很想拍到皇后伸懒腰的模样,不过难度好高啊……如果皇后会变大的技能就方便多了……总之,努力吧!
另外,我才不会单单因为2cm就把你吊起来呢,如果你没有嘲笑2cm的话……所以~是你不好~~=3333=
只要俺还活着你就逃不了被示众的结局拉~小萌人~
【2007/11/03 03:24】 URL | cainhiome86 #- [編集]

NoTitle
话说你不在线的现在,我又奇迹般地自动登入了XD
刚拍到微微调戏皇后的画面=v= 女儿又长大一圈哦~
...居然这样对我TAT 好了你被刺时我啥都不想管了
(于是恺撒被刺的根本原因是2CM?)
【2007/11/03 09:55】 URL | M #- [編集]

NoTitle
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子啊,一看就是gracefl的。。。XDDD
【2007/11/03 17:58】 URL | Lyre #- [編集]

NoTitle
不要见本眼开呀XD
虫子是神嘛=v=
【2007/11/03 22:14】 URL | M #- [編集]

NoTitle
原来是去外面打的...难道和文本一个价?
如果R18会被正义店主河蟹...其实我很早就担心如果哪天我拼死画了H本该怎么拿给印刷厂= =
【2007/11/04 19:26】 URL | kiri #- [編集]

NoTitle
这2本打出来一共6元,内页0.1元/张,彩色封面2元~
其实我认识有准备出15R本的孩子...等你画好H本再去咨询吧=v=
【2007/11/09 14:00】 URL | M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198-9a8c18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