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突然觉得秋天很讨厌= =

明明是生日的季节和从前最喜欢的季节啊,为什么现在会如此烦躁呢= =
稍微想一想"以后会变冷"这种事,就开始不爽了~在这么阴冷的时候总是很想吃东西,其实最需要的是运动啊囧
不要再搞活动啦!!!!是说本周我根本没怎么复习2级,还有3节专业课么上~虽然上金英丹的课不如自己看书,不过缺课的感觉很糟= =
另外,我因为星期三整下午忙于买活动物资的事情,错过4级报名时间了囧 后来去教务处问,也不能补报,还被负责老师说了一顿囧 我就是对4级不重视怎样啊(殴)
嘛~那只有明年3月报名6月考了...正好是在2级与1级之间,应该...会没什么压力...吧= =(自我安慰)

[哥儿]的情节早忘光了,只好把以前买的中译本带去看~突然就找回[偎在被子里看书]的那种疏离感><其实感觉很好!但是现在根本没精力那样了~
把Unwritten看完后开始消极了= = 这么一来就没MM文可看了嘛TAT 那文本身很不错!我见到了传说中的美好互攻模式>3< 是说谁主动谁就攻么XD 既然两人都塑造得很man于是哪方攻都无所谓~
The sexiest thing is trust.<-现在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突然想起小明的[外星人M和攻受各一只的M2双胞胎兄弟]的设定,要是她写出来就好了TAT
谁来多写点MM给我看啊!!!!!!!!!!!!!(殴飞)

给S7做了小袋子,然后打印了Historical Classical和Strawberry&Lion的汉化出来,摸索了半天的排版装订居然成功了TAT 可以像书那样翻着看=v=

Strawberry&Lion到时候寄给竖琴做生日礼物吧(还是实物比较让人开心XD)
Historical Classical谁想要啊?

快适上居然还么更新七拍子的再录本,干脆买个人站算了囧
不过tint shade的新LM本已经出来了,虽然在20批团里写了定单,却犹豫要不要干脆和之前的LM小册子一起买个人站,伤脑筋><

上次做菜比赛耽误的泛读课要在明天早上补回来= =烦~

补个来自A君的问卷



1.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正式腐掉了XD

2.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
错过了北语~

3.2007冬天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顺利度过冬天就好= =

4.最大的愿望
只有很多小心愿~

5.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日本/葡萄牙/美国/埃及

6.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嘴唇和锁骨/对方的脸= =

7.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很少/趁着精神好起来做别的事

8.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会做饭吗?
会一点/不要搞得像个超级大厨就OK了

9.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没有

10.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会努力活得很丰富的人^^

11.如果可以重来, 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出生年代和地点= =

12.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13.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不会后悔为对方所做的事(这样说来我还是最自恋吗=v=)

14.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参见睫毛女王!(殴)其实我不清楚...= =

15.谈谈你最近担忧的事.
不知道4级么报上会不会影响交换~

16.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 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觉得单身生活没新鲜感了又正好有合适对象就结婚吧

17.如果现在你有自由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暂时不知道,不过我会珍惜这个机会=v=(殴,你还当真啊)

18.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某人告诉我其实可以改名

19.请问如何克制自己的购物欲望 ?
在心里告诉自己不买就好

20. 你会与你的男(女)朋友多多的交流心思吗?为什么?
虽然想那么做,但最后会觉得沉闷吧= =

21.你未来遇到的挫折和艰难是很多的,一旦遭到打击,你该如何面对?
做喜欢的事情分心啊

22.心情不好的时候或伤心的时候会用什么方法来排遣?
听些虐心的歌= =不过写blog好象也可以,或者是睡觉

23.便便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
这题谁出的啊拖出去殴死

24.2007年到现在为止你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本本=3=

25.2006年你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
选择性遗忘了

26.你最害怕什么生物?
自以为是的人= =

27.说出三个你最珍爱的人~
自己,父母?

28.会把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心里的秘密写下来吗?为什么?
有意义的事可以写,秘密就算了囧

29. 会给爸妈剪脚指甲吗?
被剥削过= =

30.你背的出多少人的电话号码
家里的,自己和父母的手机,还有常用的公共号码

31.当你一个人在异地迷路了. 身上又只有10元. 你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找警察<-没意思但是有用= =

32.就谈恋爱来讲 你最看重的是对方的什么
不断相互给予新鲜感和安全感

34.如果一天只让你做一件事你会做什么
只好睡觉= =

35.你认为自己勇敢吗?
逃避主义者!

36.你有喜欢的人吗?你告诉她(他)了吗?
现在?现实生活中?没有

37 有什么一直以来都想做..但从未去做的事..?是什么事...~?
多了去了

38.做过得最可怕的梦是什么?
逃婚?

39.你手机短信最多的是发给谁?
最近比较平均
 
40.以爱为名,我能伤害你吗
谁出的题目啊拖出去枪毙5分钟!

41.新发型怎么样?
刚才把头发绑起来了,觉得很奇怪= =

42.你认为我和你自己分别是什么颜色的?为什么呢?
绿色/蓝色

43.如果刚洗好被单又被雨淋湿,此时你要做什么?
去做别的事调整心情,然后再洗一遍

44.什么感冒药效果最好
纽崔莱维生素C咀嚼片20片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啊~~~SF也!!~~~

偶要生日了Historical Classical给偶吧~~~~~XDDDD
[其实还有3个月囧~~~~]
【2007/10/12 19:44】 URL | helio=v= #- [編集]


在我这里抢SF么难度= =
好吧下周接你下班时带去~
[就这么把你生日礼物打发了真是太好了(殴死)]
【2007/10/12 20:01】 URL | M #- [編集]


于是我诚惶诚恐一下下TVT受宠若惊啊~~大谢水M的本子~到时候一定是最心仪的礼物了XDDD俺的NM~

ps,秋季干,性易躁啊。不过想来隆冬可以箍着漂漂亮亮的围巾也就没什么怨言了袅(殴)XD
【2007/10/12 21:00】 URL | Lyre #- [編集]


这确实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
其实我是想试验那个可以翻页的装订,效果出奇的好XD

恩恩,我会努力补充水分TAT
叫你BF织条给你!(揍)
【2007/10/12 21:38】 URL | M #- [編集]


太冷了...我这里...冷得太快了T~T
M做手工上瘾?~~
做问卷也上瘾?(殴)
我冷得懒得思考...抱头...枯夏带来的减重全被秋膘抵了= =
【2007/10/14 19:34】 URL | kiri #- [編集]


可以想象= =于是需要我换个暖点的模版么?
做手工太耗时间精力啦,虽然又去买了针线= =
问卷已经做伤了囧 你冬天就好好补补罢~
【2007/10/19 14:48】 URL | M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187-7ae2926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