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そういえば長い髪もいいじゃん

本以为在2nd english album出来之前要一直等下去的,结果突然冒出来一个花王洗发水广告=v=
全智贤和后藤久美子的版本都很美丽啊~于是我又想留长发了(殴,不要胡乱跟风!)

旋律很温柔=3=大家都说很UBish,然后联想到WINGS,而我却直接想到日曜の朝了~
歌词的意境太平淡琐碎啦<-褒义词哟.而且居然用了女性用语诶!!!这家伙恋爱了么XD
『大好きだから、ずっと。
何も心配要らないわ。
My Darling...』
10月10日公布CM的奥秘...于是那时候她人在NY,宣传不能了囧
我预感自己会很爱这虽然无突破性与技巧性可言却甜蜜柔软得要化开的歌=v=

~~~sth.'bout the teachers~~~
上周四如约去日语系研究室找弱攻东哲也聊天(经过一个暑假的荒废,我的日语会话机能都丧失啦TAT)
事实证明我是遇到萌物才会爆发的孩子...10分钟后我们便很欢乐地凑在一堆听他iPod里的traveling然后扯了一堆Hikki的八卦,比如一离婚就唱片大卖之类的(殴)
他说得最多的是「ああ!XXXも知っていますか?」其实懂Jpop的人很多吧...囧
我们还做了在youtube上看去年C72的新闻这样的囧事...他知道DN但是不熟悉= =

不过下午WWSS地和石桥约了十一期间去宿舍玩XD
(瞳瞳说:Be careful your virginity)囧...
其实我们很有共同语言啊!都喜欢Bossa Nova的说=v=
到时候拿以前生日收到的橘子口味烟做礼物好了...

感谢一下收到的礼物=33333=
图和文还有radio都很赞啊~于是继续等着收剩下的东西=v=(贪得无厌)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据说外院女生长发好找工作= =加上发质不适合短的= =我别无选择只能留...
总觉得她会和可以恋爱的人恋爱和可以结婚的人结婚,搞不懂...
弱攻??感觉是个乖宝宝受呢~跟外教玩得好让人慕T T...不过你的口语已经达到可以交流这么精神和文艺的东西的程度了么~好惊讶
为什么不留着自己抽><(被M妈pia了)
【2007/10/02 00:26】 URL | kiri #- [編集]


这是什么道理= =不过我即使短发也不可能假小子||||
突然蛮想念她前夫的囧 价值观相同的才华男人难找啊><
他跟谁都玩得好,典型五好青年一个~我遇到有爱的东西就词汇丰富,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讲|||||就当继续练听力罢~
因为我不会抽啊囧
【2007/10/02 17:12】 URL | M #- [編集]


橘子口味烟...俺只试过巧克力味的。。。XD被呛,不过还是很好玩
话说你们好high噢- -还可以找日本帅哥,咱么学校只有韩国人啊,一个个长得都像车太咸jiong
【2007/10/02 22:38】 URL | Lyre #- [編集]


有个走私的牌子叫DJ mix,巧克力青苹果啥的都有= =
Mild Seven是苦咖啡味...<-不要装内行!
我们是大学你们是高中好不好...帅哥都28了我只好去喜欢48的大叔||||
【2007/10/03 00:32】 URL | M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176-e3e3aa9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