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随便总结一下

原来暑假做的汉化还不少囧
@锁美
H-eichi- - Pink Sniper (Matt/Mello)
H-eichi- - Love Traveling (Matt/Mello)
かるま堂 - Me too (Mello/Matt)
Gracefl Worms - ((hg)) (Matt/Mello)
[未发表] M.T.P. - Fortune and Mishap (Mello/Matt)
[翻译完成] 8POCHI&White Noise - MONSTER! (Boss/Mello)
[翻译&修图完成] Dizzy Melon - Erotica (Matt/girl's Mello)

@Wammy's House&Travel with the Blues
M.T.P. - I can do die, just for you (Mello+Mikami)
tint shade - Historical Classical (Near/Mello)
Ruvie - Strawberry&Lion (Near/Mello)
Levin Aoi - Chocolate Kiss (Near/Mello)
M.T.P. - St.Valentine's Day in the Wammy's House (LMN)

总之是在NM与MM之间徘徊么...和神有关的啥都没做~
干脆下次做M月吧?(神哭了) 一定会被路过的任何人铲死

今天很认真地把女体本修完了,截图纪念!

(............被Mello暴打XD)

努力码完Interlude 1后心中依然是对睫毛女王的爱>////< 于是去翻小电里与他相关的本子~
画风唯美情节EG的俩四叶本...总觉得三堂和女王是互受啊(抽飞)
还有一个奇特的冬日小夜曲系列,讲松田(...为什么是松田啊!)与奈南川是东应大学校友,曾经同居过的故事囧 我只收了1和2,据说还有3的,有点想看了XD

早上拿到hg的汉化,太没真实感了>/////<  庆祝一下啊啊!!!
hitomi更新手机日记很勤快呢=v= 但为什么都是些琐碎到不行的东西囧 我要MM!

===囧到极点而又不想开新帖的分割线===
本来是和R子讨论MISA相关问题的(咳~)后来话锋一转就扯到月L文上了...
除了唱张靓颖的歌的吧女L和强抢民男和山鸡一起风干的神之外,R子又一次怂恿我去看摇滚偶像的爱情故事|||||
本来看了偶像R子的乐队文,对其他此类题材都提不起兴趣的...不过翻到帖子的第2页我就喷了XD


  • L借着对方手里拿着的手电散发出的惨淡白光,依稀地辨认出了、现在出现他眼前的、竟然是一个——L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见过第二个比他更有气质更帅的美男子?!

  • L感到自己的心脏像小鹿乱撞般狂跳了起来,血液迅速地往脸上涌……

  •   糟糕……

  •   那是……

  •   准备要恋爱的感觉……


然后还有L暗恋自己的钢琴老师初期L,以及把M/N/M2全部都暗恋过一遍的BH情节囧
连作者自己都承认把L当MISA写了(抽搐ING)
那么以R子的话总结来讲,就是[月L文都可以上Discovery神奇的地球了]XD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Title
呵呵呵呵呵~~~的飘过
总之,HG也完成了!三座高山还差两座!
老子也会努力的!XDDD
哦也哦也~~~好多BABIES啊~~~哦也哦也~~
(拖下去行刑)
【2007/08/31 09:50】 URL | cainhome86 #- [編集]

NoTitle
看来在完成下一本之前一说到hg都会乱得意一把了XD
小该不用太操劳,反正要做的本子多得数不清=v=
于是我也紧移民算了,生这么多要罚款的~~~
【2007/08/31 11:31】 URL | M #- [編集]

NoTitle
=口=
好勤劳的孩子!!!~(反观非常懒惰的某只...)
orz...
转眼又要开学了在想着差不多快要被忘记了吧于是就很仓皇的跑过来了...(自PIA...)
(吼~)不要呀呀我还没有享受够假期呀呀呀呀!!!...= =|||||||
话说,这次的板子也很好~(FC2似乎板子非常多哦...虽然没在用但是的确曾经注册了,于是会不定期的过来看新板子...)
那个什么,亲爱的,看来你已经完全沉溺在字母里面了呢...~
【2007/08/31 13:20】 URL | hedito #- [編集]

NoTitle
抽打你个没良心的...居然一个假期都不来看我TAT
恩~我私藏了很多底色的板子=v=
字母夺不走我对神的爱>3<
【2007/08/31 14:33】 URL | M #- [編集]

NoTitle
I can do die, just for you ——这句话说的真不错,要是对n说的就好了喏~mikami是哪位啊?(殴)
女体本很无言呐。。。
【2007/08/31 16:32】 URL | Lyre #- [編集]

NoTitle
啊啊啊。。。抱头。。。
亲爱的我发誓没有忘记你啊啊但是你要原谅我懒惰的本性呀呀呀~~~~~~~~
....一定会被抽飞........orz..........
呐呐REI什么时候开学?
【2007/09/02 18:57】 URL | hedito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156-0bfe4b0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