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天休假><

于是可以在自己床上滚来滚去看木原的文了XD 记得去年的这时候就是那样,整天沉浸在BT的情绪里不可自拔(殴) 近日重温虐心经典,不过在店里一点气氛都没有= = 还是歪在床上最舒服>////////<

吃红豆冰吃伤了囧 而且居然冷得偏头痛(这还是武汉的夏天么)

卖沙冰的小姐好过分啊,为什么可以和调戏自己的男人打情骂俏,对我这个女性顾客态度就如此之差咧...我只不过想吃满杯红豆而已,干嘛叫我和总店打电话提意见= = 本来想买红豆和炼乳回家钻研的,既然吃伤了就算了吧...每天10RMB的甜点,吃五天就是一个三四十页的本子TAT
钻研西米露才是正道=v= (这是哪门子的正道啊?)
在彻底切碎前给小竖琴展示下草莓干...就是晒干的草莓而已,L走到哪里都有小冰箱的,所以对这玩意应该没兴趣(啥?)


因为无聊而随便拖下来看看的Baccano!感觉很不错嘛=v= 整体感觉是Jazz风的看似脱线实则BT血腥的片子,人物多得名字都记不清(殴)找资料时先看cast却没发现特别心水的声优,看第一话时却发现某个出场只有10秒不到的角色听起来异常耳熟.......放ED时仔细一看,果然是山口啊啊啊囧 于是说他配了一个喜欢拿剪刀分尸并把人的血液和油脂都抽出来的变态杀人狂~~~话说我捧着饭碗把那段重复了好几遍只是为了确认山口的声音而已(殴)
大家一起去看吧=3= 这样加上绝望先生和化猫就一共追三部片子了=v=

明天下单~~~~如果tint shade那两本快进快适就好了>< 凑个整数顺便省快递费~

WS本还有9个小时就会自动跳出来了,届时请大家在此蹲点(踹飞)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Title
太ws啦,要等九小时TAT我那个ws贺图都提前跳出来了啊=口=(N:你还好意思说)

你应该让那个小姐看看你卖翡翠时的和气态度啊啊,欧之~

草莓干是左边的褐色物质还是右边的红色物质啊jiong……看起来貌似是红色那个,可是褐色的是啥TVT

【2007/08/23 23:48】 URL | Lyre #- [編集]

NoTitle
睡一觉起来就有啦,表担心^^
反正我再不去吃冰了><
左边的叫澳洲梅条...刚刚发现自己对西米露也审美疲劳了囧
【2007/08/23 23:58】 URL | M #- [編集]

NoTitle
你吃的食物都好WS~~~ ~皿~


T_T还有九个小时么。。。啊啊。。为什么不是0点出来啊啊~~~T_T

依然很勤劳的更新。。。摸摸~~
【2007/08/24 00:20】 URL | helio=v= #- [編集]

NoTitle
処ン吃的食物都好WS~~~ ~皿~
________
无害这句话让我好有喜感啊哈哈哈XDDD(被水M抽飞)

为什么不是0点出来暑x暑x~~~T_T
——————————
因为她走形式主义一定要跟london同步啊jiong
【2007/08/24 01:19】 URL | Lyre #- [編集]

NoTitle
>无害
嗯...我就是喜欢吃黏质的东西嘛><
现在出来了...却没人看啦TAT

>竖琴
就算知道是形式主义也不要说出来囧
【2007/08/24 10:44】 URL | M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rcurix.blog80.fc2.com/tb.php/147-ff0f5a3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