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oap Drama 2

和R子共同乱Y的牛郎文,目前算是在接龙= =
八点档写起来果然很轻松(殴) 睫毛女王与神的故事我每天在YY,码出来的还不到200字囧

R子的部分就麻烦大家去R子那里看好啦!

顺便祝老鸨L生日快乐385315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冷たく優しく包んでくれる

私だけのprivate zone
どうして居場所いつも探してるの?

被莫名其妙的不安和郁闷感侵袭了,或许是音乐缺乏症囧

不情愿地看完运动会开幕式然后迷糊地奔回家,明天中午回校,晚上回家,星期五家居约会~
今年外院搞成希腊众神的样子走方阵,从原处看效果尚可,实际是不伦不类的搞笑服装大集合,我坐在看台上一直抽搐~然后听见解说词,"走在前面的是大地之母赫拉"囧

..........絶望した!教養がない学院に絶望した!XDDDD

昨天做的是蒸蛋拌饭,因为无聊所以把猴子的那份弄成了猴子便当238


关于我和小该的宝贝女儿么=3333=

[Read More...]

死ぬほど忙しい(伪)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都做了啥囧

最近要继续做汉化了= =先把limelight搞完吧,同时在学校继续研究大小MM和修罗街挽歌~
target的小说...等把3篇都看完了就试着翻译吧...かるま堂的乙女物果然是饱受嘲笑的东西XD
明姬曰:『恍惚间,有种GL的错觉~』

Livly要出万圣节特宠,昨天小NA用千本樱过来变身给我看了,超~~~可爱!


埃及风的蝙蝠猫,和微微在一起简直是绝配XDDDD
鉴于livly这玩意长时间不喂食散步就会死TAT 我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养~(总不能抛弃微微吧><)
最后决定和小该一起养了=333= 名字日后公布~(总之是埃及风~)

本周运动会~粗略算一算会有5天假期~回家好好努力><

等快递很痛苦= =

收快递的瞬间很开心TAT
昨天心惊肉跳地收到了风干鱼+唇膏,还有TV guide book和かるま堂那2本


在guide book里发现令人震惊的事实.....
Page 158, Main Cast
マット、渋井丸拓男:西村朋紘
.......在考虑要不要去截第一话的音频把拓男君那段当作小条纹调戏女孩子来听了(殴)
另外也明白在かるま堂看到的拓男扮相Matt是怎么来的了=v=
不许不许不许嘲笑我啊TAT

Target!是M2总受囧 小说么仔细看但是知道很H...改天翻着试试(没人愿意看吧!)
另一本Together甜度还可以~虽然是这么乙女的小M2,但是我对那2本架空再录更有兴趣了=3=

无聊时的小小发现=v=

以后洗衣服时都会不由自主地WS微笑了~

小S7返厂送修了>< 这么多天没东西可听我会死掉的=口=

machi复活了真好啊>3< 现在大家都爬向MM了XD

我的小S7...

故障啦TAT 貌似很多人买了S7都有类似情况所以不是我RP问题(殴)
感谢FL一直热心帮忙>< 不过一想到要打长途客服和寄快递送修就烦...
我就是吝啬怎样啊!凭什么因为院里活动而没去秋游还要交秋游的门票和烧烤钱啊囧 已经不是班长了还跟我拽个什么劲啊我看到你那张脸就不爽!
貌似突然跑题了,但是不骂一下心里的郁闷无法消解~

移动MSN还是蛮好用的,和小该说话的目的也达到啦XD
另外这两天急事也很多...MSN派了大用场TAT
不过那个流量到底要怎么计算啊!人工服务台是吃白饭的吗!

舒缓一下情绪,贴个养子秋眠图~鬼节气氛不错=v=


最近因为没MM文看就开始看旧文...结果发现很多文第一次都没怎么看懂= =果然読みにくい的东西才是好物,可以反复琢磨嘛(是你自己英文水平+理解能力低下好吧= =)

手一抖又预订家居约会了(殴死) 不要被人看到说闲话啊囧(那你一开始就别预订啊!)

另外裱个东西





[Read More...]

装了手机MSN

所以看见我weekdays上线的各位请勿惊慌(?)搭讪闲聊大欢迎=3=

早上死忙把周三的白痴英语剧本搞完了|||||
都说了我可以英翻中但是反过来不行嘛囧
虽然花的时间比想象中少,可是没有时间看黄真伊了TAT

Neuro的3快进完之后决定弃掉= = 但是豆芽小文好好好可爱啊>3<
<-请用力戳,粉嫩的细菌们XD
Gundam 00里中村的那个角色说话太腐了囧 不过我还是继续看下去吧...
君吻拖下来后找出樱的部分看完后删掉(殴) 这次的感觉是以前么听过的XD 恰到好处的低沉~还是更期待纯情和switch...
另外Chevalier还有2话留着下周看(你还没看完啊= =)

买了有苹果树的岛,换上去之后才发现树很伪=口=
[Read More...]

baby don't believe it





Nelly Furtado - Build you up
from album "Folklore", 2003

这段时间在听LJ的MM community上某位有爱之人弄的一张MM的fan soundtracks,选曲口味比较杂,但是大多都合我心意=3= 当听到Dido的Do you have a little time时WS地微笑了起来,当年我萌这首时虽然还不知道DN(殴)但那种默默无闻的小妾心情和阴沉婉约调子依然大赞!现在觉得每句歌词都是M2的心声哈哈哈(踹飞)
所以自己也想搞搞FST啦>///< 刚萌上MM时配合着一起Y的Immi的Sweet Religion自然是少不了的=v= 比起Do you have a little time来更能体现我心中的MM关系XD 不过其他的........囧 还需要时间回忆,好久么听英文歌啦,正好适合MM心情的又不多TAT
想起高中时买的某张chill-out碟里让法国女歌手翻的Bob Marley的Is this love? 那种[同住一个屋檐下却不确定是不是爱]的心情太琐碎可爱了=3= 不过刚才搜了歌词一看才发现是同居砂糖歌(听力太差啦囧) reggae风的原唱的很好听啊,可是这样一来就一点也不MM了><
小该每次推荐的有MM感觉的歌倒是不错,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收录决定!(殴) 今天听Lithium发觉自己对Evanescence风格不感冒= = 仙乐感觉多一点的还好,但是激rock的长时间高音积累听着很疲劳TAT Lithium和Lacrymosa不错...其他的就...(被小该狂殴)
很私心地想收Hikki的歌,排除掉日文之后....氛围最心的tippy toe是NM嘛=口= 其他都对不上号TAT

我落后于时代了囧

另外今天刚想起来,Nelly Furtado的Build you up其实很适合BLX少女粉丝对神的怜惜之情(呕)
努力整理更有MM感觉的歌曲ing...

PS:昨天和后妈讲super rush搞得心酸了,还是多看点砂糖东西补一补><
PPS:19批下周应该能收到,两个M2受本又要被嘲笑了= =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now

本周在学校过得相当忧闷,好想回家啊TAT
学校的那些破事我再也不想参与了= =

本来有一堆牢骚要发的,但是在周三晚上与无害约会时消解了许多>< 所以现在也懒得讲啦~
我坐了两站路的车去接无害下班,被请吃M记,大感谢=333= 一手交钱一手交本后又讲了很多事情,然后去出版城地下的超市逛了一圈买了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殴) 心情立刻就好了一截~~~
所以以后还是多约会比较好=v= 顺便放张小M2和她家猫猫的合影~


本周很用心地自炊,做了面条,饺子,萝卜豆腐汤,蒸苕蒸米饭蒸鸡蛋羹~~~吃得很饱=3=
如果不算那个修电饭煲和买调味料+油的钱,真的是很省囧
下周再去超市采购搞份梅菜扣肉回来蒸吧...溏心蛋也大爱~

微微的岛上来了奇怪的家伙= = 虽然我好心地把它喂饱了,但是压力根本没办法消除啊TAT可怜的小蝙蝠...
[Read More...]

この体格差は空白


Jamiroquai - Talulah

秋天总是很容易就文艺掉= = 洗碗时随便想想Lithium就悲伤啦(殴)
这种季节不是应该听R&B么,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行走在寒风中听Love is Blind的回忆呢囧
决定把CD时代喜欢的歌挖出来怀旧一下了,熟悉的旋律总能带给人安全感=v=

小该推荐了LJ的MM Community,但那里不是超短文就是未完结,还是Miru那样20K左右的好,我没有某人长篇控那么严重咯...不过最近也不满足于one shot了>< 却在这个节骨眼上闹文荒TAT
RP不好~meromero的my home进不去囧 其他地方都OK的啊!= =
只有在blog里的小小窗口遥望我家小芝华士与王子殿下的亲密无间>/////<

这应该算Matt x Matt咯,还是希望早日和小该家2只梅子一起玩4P(殴殴殴)
待我文艺到一定极限了,就去填一填那两个坑(没有人记得的吧= =)

Stay Gold的Intro部分也听到了,和已发表的CM拼一拼,就知道大概旋律了,不过也有可能出现美味的change~
我觉得那个Intro很自然动听啊,只是不够A side而已(我本身就偏爱非A side),为什么大家都要说weird呢囧 随便搞个非主流的都比这个weird一万倍吧!像那种听了5秒就知道下一个音落在哪里的曲子谁稀罕啊||||||
这次人在US却留了一手在JP,很明智=v= 可是我练习SAKURA Drops时觉得手好冷啊...
果然错过最佳拍摄时间了,我还完全不会用DV的说~

看到这个万分激动!传说中的卖春本&踹脸本!

明晚去学校应该就能拿到了=v= 所以提前半小时点名的郁闷也可以消解掉啦~
新订的5本已经付了定金,算算账发现这个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满,20批团可以再买点TAT

值得庆贺的事情是天使园恢复了,还有CM保管箱升级到160M...
因此挑了10月的两个新番看了看,以下剧透有
[Read More...]

突然觉得秋天很讨厌= =

明明是生日的季节和从前最喜欢的季节啊,为什么现在会如此烦躁呢= =
稍微想一想"以后会变冷"这种事,就开始不爽了~在这么阴冷的时候总是很想吃东西,其实最需要的是运动啊囧
不要再搞活动啦!!!!是说本周我根本没怎么复习2级,还有3节专业课么上~虽然上金英丹的课不如自己看书,不过缺课的感觉很糟= =
另外,我因为星期三整下午忙于买活动物资的事情,错过4级报名时间了囧 后来去教务处问,也不能补报,还被负责老师说了一顿囧 我就是对4级不重视怎样啊(殴)
嘛~那只有明年3月报名6月考了...正好是在2级与1级之间,应该...会没什么压力...吧= =(自我安慰)

[哥儿]的情节早忘光了,只好把以前买的中译本带去看~突然就找回[偎在被子里看书]的那种疏离感><其实感觉很好!但是现在根本没精力那样了~
把Unwritten看完后开始消极了= = 这么一来就没MM文可看了嘛TAT 那文本身很不错!我见到了传说中的美好互攻模式>3< 是说谁主动谁就攻么XD 既然两人都塑造得很man于是哪方攻都无所谓~
The sexiest thing is trust.<-现在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突然想起小明的[外星人M和攻受各一只的M2双胞胎兄弟]的设定,要是她写出来就好了TAT
谁来多写点MM给我看啊!!!!!!!!!!!!!(殴飞)

给S7做了小袋子,然后打印了Historical Classical和Strawberry&Lion的汉化出来,摸索了半天的排版装订居然成功了TAT 可以像书那样翻着看=v=

Strawberry&Lion到时候寄给竖琴做生日礼物吧(还是实物比较让人开心XD)
Historical Classical谁想要啊?

快适上居然还么更新七拍子的再录本,干脆买个人站算了囧
不过tint shade的新LM本已经出来了,虽然在20批团里写了定单,却犹豫要不要干脆和之前的LM小册子一起买个人站,伤脑筋><

上次做菜比赛耽误的泛读课要在明天早上补回来= =烦~

补个来自A君的问卷



[Read More...]

「崩壊熱」を研究中

噩耗~噩耗~~~是说,我以后周二晚上都回不了家了TAT 因为周三早上要出早操囧 虽然人在学校时大概也会逃早操,但每次都被记名字这种事还是承受不起= = 那么只有周末回家的话更新也会减少...在此向大家表示深刻的歉意...(谁要看你更新啊,快去死一死~)
其实明天也有早操来着囧 不过既然和后妈约好了讲FTS,而且又必须带夏装回来拿秋装去,我便毅然回来啦(殴) 到家后打开小电查看微微的情况,发现喂得饱饱的>< 泪汪汪地感谢明公主TAT 以后也请多帮忙照顾我家小宝贝了~鞠躬~不过猴子来电话说她家herb专门买了外带全家桶送过来,吃不到了TAT 就当减肥吧囧囧囧

忙死了= =一想到有一堆事情要做,就觉得烦躁不安~外语文化节要负责做寿司(没人愿意吃的吧),买材料走得累死,周四还要6点爬起来做~被外院民管会录了,正式成立后每周要在食堂里傻不拉叽站上半小时等人来提[为什么宫爆鸡丁里只见花生不见肉]之类的白痴意见,就是为了学期末的补助和一点点加分~金英丹又死命课,搞得我复习2级的时间都没有,还要找机会去华工拿准考证顺便探望sada...
能轻松一点就好了TAT 给我点YY的时间啊!
现在基本上没有睡懒觉的机会,每次上课睡着了就会心情败坏||||||

不过还是抽空看本子看文,生活没有这点调剂我会烦死的~
把Decay Heat当床头读物,一句句仔细琢磨,渐渐可以看懂一些台词了(俚语浓重部分依旧茫然中),被大M小M2那篇感动得一塌糊涂>///< 年龄差距果然是大萌点!突然在书脊上发现隐约的"崩坏热",原来Decay Heat是有日文名的啊XD 就这么三个字也整整萌了一天(HC了你!)
Unwrittten看了一半(其实1还没看完),情节很细致,但一点也不会让人厌烦,反而觉得那种崩坏的慢热感觉更符合现实=3= 其中[从M2决定帮助M捉KIRA起两人就不能分开,除非其中一人死掉或KIRA被捕,所以生理问题就只有交给对方]这样的设定,比通常的[我暗恋你好久了为了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帮你捉KIRA]还要萌一万倍>3< Flamika神怎么不继续写呢~~~

回来时看见Hayashi在线真是太好了,很爽快地谈妥了发送本子的事并付了钱,EMS四日到的话只好周五发,那么下周便能看到tirol那2本俗称卖春本和踹脸本的宝贝了>///<
七拍子也回了咨询email(hitomi你要好好向人家学习!)个站的话一本加日本国内邮费只要1600日圆!!不过还是要等快适更新后才能做决定,毕竟国际邮费还是很成问题的(虽然有无害分摊)
FUJIKO的新刊也出来啦,11月还要出一本,搞不好这会是我第一次买月L耶(神泣) 如果不切的话希望可以21批再一起买><

好消息是猴子把350W的小电饭煲带来了,从今往后就可以快乐地自炊,健康又节俭V

My darling, stay gold

昨晚终于全家福(?)了,于是大家穿梭在每个小岛间玩着Livly328
NA家的小二很温柔啊,不过还是迅速扭动的小四更可爱XD
小该家的梅子可以变大变小,还总是喷出一岛的鲜花=333=
本来Livly网站都认得我的,转身去拍了个本子,就卡了=口=
最后进梅子家进了一万遍都好象闹鬼一样一只宠也看不见TAT
不过今天中午网速不错,去那边和梅子拍照留念了=v=

微微要快点长大呀,快点学会多种技能扑倒梅子他们哟=v=

最近小明说,小水要是早点出现就好了.听了这话心里暖暖的>///<
虽然有点生错了时代(?)但是现在能认识大家也很开心=3=

还是要来裱裱明姬的话=v=人家是书记官小水(殴)
说到[如果我早点萌DN,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没节操了]时,明姬曰——
『一开始都是没节操的XD  不过是节操没有抛弃我们而已』
问她为什么不能接受Gracefl Worms的暴力却一心想买Decay Heat...
『因为人家是成年人~想要本成人的同人志而已』

于是明白在UO时为何有人喜欢在siggy里面quote了,很快乐=v=

另外昨晚收到了小该写的居虫屋>////////< 无意义颓废生活大赞!
这么有趣的架空MM我还是第一次看(你个乡里人!) 世界真美好TAT
什么时候也想试试MM架空啦...(殴,你还是先把坑填完罢)

敬語を使うのは慣れないよ

今天穿得像夏日版M2去了华师教工宿舍~见到了青岛大学的下东洋子女士(70岁了但是坚持要大家叫她姐姐囧),尝了武当山的茶和小板栗,听了一堆中国游客素质相关的牢骚,被塞了一本夏目漱石的坊っちゃん并被要求每2周读一本小说,还被要求好好说敬语= = 啊啊啊我会努力的~
另外也带了本石桥审校的2级真题回来,十一之后就要开始备考了嘛TAT

其实我今天穿的是条纹T-shirt,但是YY出来的夏日M2应该是穿条纹背心薄质仔裤色人字拖=v=
M2穿这个该多水灵啊>///< 明明是女装吧

又在为通贩发愁啦,如果送料不太贵的话,七拍子的再录就买个人站好了TAT

~~~关于文的补充~~~
昨日R子亲给我看了篇小照照xM2的文(囧到地老天荒!)
虽然小照照攻和M2受都很美味...但是这种没有一点根据的CP绝对让人反胃啊= =
然后,刚才和后妈扯闲,说到没文看的事情.........(后妈想看别人的NMN了囧囧囧)
于是我在FF里找了MNM和N中心的C2给她,她津津有味地挑出一篇M2N来看.......
结果我们被这篇可爱的
Cheesy pick up lines萌到啦XDDD 那么裱两句话~
Mello, during the time when he was here, had a saying. ‘When bored, bug Near.’
然后是M2调戏N时的...
“You be the ice burg, I’ll be the titanic, and I’ll go down on you.”
笑抽了XDDDDD it made my day~~~

MMB

Even I got big fat nail
Even I got 5 inch heel ←只有这句是真的啦
Even I got My Body shaking hot

Even I got boys so many




Minmi - Put a spell on U (aka MMB)feat. DOBERMAN INC

今天被高跟鞋折磨得要死掉了囧 不过捏,和无害君的约会非常开心=v=

无营养流水帐,慎入囧 如无耐心请移步至无害那里看精华版日记绘

[Read More...]

okay

标题:Okay
原文:>click<
作者:Miruvix
语言:英语
CP:清水向 M2+N
分级:PG

好久么翻同人了,恰逢昨日后妈抱怨没人写M2N,于是翻一下Miru的超短篇系列之一.
Yupoo抽了所以重贴一次授权书, >戳我戳我<
[Read More...]

夏威夷的婚禮



17.夏威夷的婚禮

关于Hikki的事情不吐不快~

[Read More...]

血夜琥麗斗

チョコレート
是说,今天买了形似巧克力的iriver S7,还喝了巧克力漂浮冰奶茶272
小扫过段时间再买...买了就意味着含泪压本和汉化工作积压囧 后妈的欲望是无止尽的啊TAT


么显示屏也无所谓=v=总之做事有条理(...有吗)的我把播放顺序都调好了啊,shuffle功能对我来讲就是浮云~
迫不及待地塞了一堆东西进去,正在品尝Exodus238音色比较mellow,貌似是强调人声的和谐而没有突出乐器~晶莹的质感少了点,不过整体听起来很舒服520
TAOBAO上有卖装饰贴纸的,我想要条纹的行不行啊TAT (有点新意行不行啊= =)

在新世界5楼看到和神一个价的澳洲羔羊皮毛做的绵羊XDDDDD

其实我们学校北门外某家烤绵羊肉也很美味的哟=v=

七拍子的再录出来了TAT 原来是COPY本再录,那就是说短时间内都不会停止活动咯?XD
NM和MM一半一半,还有月L和LMN,光看目录就很口水了><
不过180页的话,定价要2000日圆↑了吧TAT 只好从现在开始努力存...

振作精神去修修图弹弹琴好了.



Musings II

无责任搬旧翻译第2弹!(殴)水平不足请多包涵~
本文包含R18内容,未成年人士&CP相逆者请止步.

标题 Musings II

作者 Laura Bryannan
语言 英语
原作 >>click<<
配对 仁幻 from Samurai Champloo
分级 R18
翻译 mercurix
[Read More...]

The Battle

去年秋天欲求不满的劳动成果,年代久远,翻译水平不足请多包涵,授权书请运用本blog搜索功能寻找.
本文包含R18内容以及互攻情节,未成年人士&接受不能者请止步.炸到的话后果自负哟~
另外看不明白的部分请在Link中寻找Laura的文站自行考证上下文,以上.

标题 The Battle
作者 Laura Bryannan
语言 英语
原作 >>click<<
配对 幻仁幻 from Samurai Champloo
分级 R18
翻译 mercurix

[Read More...]

If you want, you can come

Come get it, get it
If you don't, you may really regret it, 'gret it

今日起得很早回乡下给外婆烧纸...路上听Aqua Timez的歌,第一感觉就是像糖果啊369
编曲有意思的乐队我喜欢=v= 偶尔偏Jazz路线的乐队我喜欢=v= 大量运用piano的乐队我喜欢=v=
好想把负责keyboards的member揪出来好好mua一下啊XDDDDD
然后回家听粉红少女345绪川凉推荐的1mm,感想如下——


作为album开场曲来讲,吸引度满分274
编曲相对之前的mini album来说精致和正式了很多
266
编曲有条理这点我大爱420加入弦乐的部分也使整首曲子格调提高很多,后半部分violin solo和piano交相辉映绝赞~~~
另外vocal比从前不Loli了很多(以前Loli的也很可爱XD)显得更帅气了=3=

(R子:你罗嗦这么多干嘛啊,直接说好听不就得了?)

在亲戚家不是吃就是睡,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洒满阳光又吹着微风的后院里看Flamika的Rewind,萌到不晓得说什么好了=///v///=
Flamika神不愧是Flamika神=333= MM文果然还是她家的最强(拇指)虽然我也很萌Miru的MM,不过那种萌倾向于小众且文艺的默默崇拜~用歌手来举例子的话,Flamika神就好象Hikki,Miru则好象小岛麻由美~
当初DS把我搞得整整一周夜不能寐,后来就一直仰视她的文了...很多时候因为篇幅太长而么心情看,但绝对是看一篇爱一篇>< 之前一直以为DS很艰涩(殴)看了才知道是用平易近人的词汇描绘出异色的美丽~今天的Rewind也是一样,于是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翻译不能了= =

The frigid air in the safehouse smelled like stale death, but the only clothes Mello could wear at the moment were his pants, the leather half-laced so the waist gaped over his bony hips, an inch shy of revealing the fact that Mello was a natural blond.

>////<鼻血........用中文无法表达的WS之美啊~~~看懂的偷偷微笑就好了=v=
完全倒叙的手法,M2挂掉<-绑架前告别温存<-H<-初H<-疗伤<-想念<-初识,感觉意外地好啊XD这样的结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个乡里人!)
于是也开始看大长篇Unwritten了,为什么写了两章就坑了呢TAT(虽然两章100K也够人看的了...)
Flamika神快更新嘛~~~扭~~~(你再扭人家也不会知道的!)
不过Laura大人在9月更新了一篇3P耶...不过Laura大人的文我还么看完...这么说起来也想把以前翻的那两篇SC贴过来充数了(殴)写In my room时直接用的是以前翻译的笔记本,就随便瞟了两眼,发现自己居然也有那样不知廉耻的时期,H之类的看一看萌一萌Y一Y就好了嘛,翻那么详细做啥...(自PIA)

手一抖又把模版换掉了=v= 和之前那个是同一个作者做的,各方面设定都很合我心意~
地铁这玩意几年前在北京坐过,印象超差!不过绿色我喜欢哎(你这个HC!)

随便安排了一下,发现今年十一塞得好满...不过晚上应该都在家~
1日 家里蹲
2日 去乡下烧纸
3日 预定 买新MP3+新小扫(可能)
4日 预定 买衣服
5日 预定 date with无害
6日 预定 date with石桥先生
7日 收拾收拾东西下午返校囧
啊咧?那个3000字的马克思主义基础XXXX的报告要什么时候写?(殴殴殴)


そういえば長い髪もいいじゃん

本以为在2nd english album出来之前要一直等下去的,结果突然冒出来一个花王洗发水广告=v=
全智贤和后藤久美子的版本都很美丽啊~于是我又想留长发了(殴,不要胡乱跟风!)

旋律很温柔=3=大家都说很UBish,然后联想到WINGS,而我却直接想到日曜の朝了~
歌词的意境太平淡琐碎啦<-褒义词哟.而且居然用了女性用语诶!!!这家伙恋爱了么XD
『大好きだから、ずっと。
何も心配要らないわ。
My Darling...』
10月10日公布CM的奥秘...于是那时候她人在NY,宣传不能了囧
我预感自己会很爱这虽然无突破性与技巧性可言却甜蜜柔软得要化开的歌=v=

~~~sth.'bout the teachers~~~
上周四如约去日语系研究室找弱攻东哲也聊天(经过一个暑假的荒废,我的日语会话机能都丧失啦TAT)
事实证明我是遇到萌物才会爆发的孩子...10分钟后我们便很欢乐地凑在一堆听他iPod里的traveling然后扯了一堆Hikki的八卦,比如一离婚就唱片大卖之类的(殴)
他说得最多的是「ああ!XXXも知っていますか?」其实懂Jpop的人很多吧...囧
我们还做了在youtube上看去年C72的新闻这样的囧事...他知道DN但是不熟悉= =

不过下午WWSS地和石桥约了十一期间去宿舍玩XD
(瞳瞳说:Be careful your virginity)囧...
其实我们很有共同语言啊!都喜欢Bossa Nova的说=v=
到时候拿以前生日收到的橘子口味烟做礼物好了...

感谢一下收到的礼物=33333=
图和文还有radio都很赞啊~于是继续等着收剩下的东西=v=(贪得无厌)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