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with the Blues IV

「I need more affection than you know.」 Best Browser: Firefox 2.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那么我搬咯

每个blog都用不到一年(殴)
于是再见了乱码再见了FC2 =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m throwing my heart at you





宇多田ヒカル - プレイ・ボール
初中时代刚开始听DEEP RIVER就很喜欢这首,近日看大振学了不少棒球专业术语,猛然发现Play Ball指的是baseball啊282很好,很有爱237

Matt is 18!的图聊把我搞得脑壳都要疼炸啦,以后还是继续一个人默默地萌算了232
但是小萌人的慰劳补偿很棒!从二月初二清晨到二月初三早上,我觉得自己死而无憾了=///3///=
七拍子的舔巧克力图也很美丽,于是看见她从3月到6月有4次event,请至少出一个工口本吧><

看BL小说感触颇深,同一个作者也可以写出反差那么大的东西囧 比如崎谷はるひ的Blue Sound系列很赞,但answer的作者居然也是她,再比如和泉桂的文也很多H但是温度魔法( )就太温婉美丽啦,顺便说句今天看清涧寺的1,到番外的H时手机突然没电囧 这么说来木原的文风还是很好辨别的XD 等到把小说本看完就去打印シナプスの柩的两本好了=v= 为提高读解水平而努力1

有点想换到ninja blog去,因为那边即使用FF写简体中文日志,用IE开时也不会有乱码,然后就是可以回复comment,不过我自己网速不好时开FC2的后台比ninja的快...而且FC2也没怎么背叛(?)我,就这么抛弃了不太厚道,最重要的是搬家很累=A= 那么路过的都来投个票吧多谢了><

接下来是无聊自录入歌词,翻译等晚点再弄,Hikki的歌总是很好YY的267
[Read More...]

午夜场





Bennie K - Puppy Love
这种懵懂的砂糖感要如何与狂野相结合码出(快一年了还码不出来的)MM文呢?大型犬宝贝&灵感君你们在哪里呀(揍)

野人岛很有爱!有人一起萌DD(废话)萌GG(=v=)萌奈南川(准备汉化本本了)萌00(>/////<)萌本命(=333=),突然觉得很美好!

之前在星期五看到一则碟报,水城雪可奈的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要drama化,cast是Yusa x 阿悠~纯粹对书名很有爱于是DL下来看了,被杀到,执着后辈x软弱前辈的情节大赞~然而我心中是阿悠攻Yusa受正好适合这两人性格啊TAT 不过还是期待一记,或许会有惊喜...吧囧

跑去大振同人推广站注册了默默地看文,TV看到14话,相互间没见面的CP跳过去不看,还是有很多可爱糖文可以拿来放松心情的=v= 感觉大振没什么深刻和严肃的东西好写的,日常甜蜜小琐碎最萌~

连续3天与R子在Helio's Look练习(实质是她涂鸦我吐嘈),内容越发WS+限制级,虽然之前经典的米其林轮胎和mero我要巧克力TT都没截,不过今天留了个心=v= 那么以下内容18N有,不适应者请勿往下点~
[Read More...]

商业路线囧

看到Hikki3月19日发new album的新闻啦!为什么这张来得如此之快...=A=

NEW ALBUM
「HEART STATION」
3月19日発売
品番:TOCT-26600  価格:3,059円 (税込)
去掉ぼくはくま, Flavor of life, Kiss & Cry, Beautiful World, HEART STATION, Stay Gold,新曲大概有6首...总觉得自己还么把Ultra Blue完全消化(一年多你干啥去了) 其实我最想要english album啦TAT 最近越来越妖孽啦,染了kuma毛的颜色,宅在家能把皮肤养那么白我也宅去了=A=(神:不要在家宅哦!420) 快变得BH帅气一点飞去美国啊女人!!!!

预备录音memo
Passion <-上次剪掉了的,商业路线主打囧
幸せになろう <-应某人要求
Stay Gold <-商业路线第二弹,编曲摸索中...

被シナプスの柩搞得快失眠了TAT 剧情真不错(虽然有人说drama第一部表现力不足?)饼和小西GG的表现也很赞,听得我小心肝一抽一抽的>< 今晚听第二部好啦,虽然ESU1还么听完...

Linda回家了真好=v= 更blog很勤奋,看得我很开心,于是偷了80后的28个特征过来(揍)等下去鼓捣一下FC2的自制绘文字~

[Read More...]

起床两小时后开始天

就觉得日子过得分不请方向了(殴)

M2庆生的事最后搞得人很绝望,闭关的闭关,加班的加班,绘聊人数确定不能= = 其实一早在脑内YY这个企画时就很想放弃了,毕竟大多数人都是一种おまけ式的喜欢,为什么我会觉得儿子的身影在眼前模糊呢(何)
但是和R子进行WS练习时很开心!米其林轮胎wwwwww 另外把kirakira的[不要在家宅哦]截下来了,每天膜拜一下吧=v=

最近听的两个碟都是三宅攻,虽然我第一次听他的是受(ラブネコ),不过这种社会嗓我还是很欣赏的=v=
欲望の犬(三宅x坪井),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很有虫子的MM感! H很真实狂野,听完后我耳中一直回旋着坪井的「出して、早く、出して」(拖下去枪毙5分钟),三宅的大狗狗太美好啦,很符合我心中犬M2攻的特质!故事虽然很熟但最后事情原委和盘托出时还是让我大感动了一回>////< 子安在这张里也做了回正直的好人=v= 我决定多听几遍,争取快点把puppy love码出来...
本日のSpecial(三宅x寺岛,S田x野岛哥),漫画原作画风太浓艳了我接受不能=A= 本来没什么期待的,结果看到BK就被囧到惊喜了,有哥哥被摸的照片>/////< 正式听时发现原本有H的部分被简略,反而是哥哥那一对更耀眼XD S田的自恋华丽男是大听点,意大利语的Ciao说得异常可爱,努力装出流氓气质还要哥哥H时叫他罗密欧囧 对三宅撒娇时也很有喜感,纯粹来搞笑的么=v= 总之原本俗气的漫画变成轻松可爱型drama了,改编的力量真伟大~

好想去超市抱一堆零食回家啊TAT

不想再睡到转钟啦

……できるか。

把桌子清理了一下,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把书看完囧


天气冷了人果然容易变懒TAT 明明有一大堆事要做的却毫无动力(殴)
忽然发现meromero又能打开了,于是花了很多时间乱晃荡并拉了R子下水=v= 小千也在玩XD 以后每天抽时间到处打招呼赚珍珠吧,目标是豪华浴缸><不然沐浴露买了有何用途...

中午赖床时听了ドアをノックするのは誰?(成田x平川),平时收的东西都扔文件夹里,往S7里放时一瞬间的心情忘得很快,没有显示屏所以听时很多情报只能靠猜,却有了奇妙的发掘感与惊喜.
[Read More...]

simple story





ACIDMAN - シンプルストーリー(second line)

今天做完了七拍子的夏の陽射しによく似てる,我擅自翻成恰似夏日艳阳啦~本来是给Caipp(1月22日)和无害(1月30日)的生日礼物,却突然发现今天是26号TAT
之前小该问我为何Mello生日要做沉溺(那样悲伤的本子),嘛,心血来潮扫了那本而且看懂的瞬间觉得情节不错的缘故吧...对比来看,在这样一个寒冷又悲切的冬日去搞夏日炎炎里的纯朴少年爱,不是逃避+找抽是什么= =
白天出去饭局,傍晚回来一开小电就看到小该的留言和图,昏黄黯淡的温暖色彩,凌乱却静谧的线条,少年MM的表情,还有那句an early present后有些什么,我想我是懂的.那么请好好休息吧,春天(还有春假XD)很快会到来的哟=3= I'm here and waiting for you.
第一次正式翻七拍子的本,虽然之前口头做过很多次,对于那种文艺又爱拆句的语言表达很苦手,看本时却总沉醉其中>< 这次先挑了比较简单的一本,保留了copy本(其实就是草稿!)的质感,找字体时烦恼了一阵,不过徐静蕾体和七拍子的笔迹格外合衬XDD

武昌的乡下少女好不容易去次大汉口终于把Ultra Blue搞回来啦~还有张SAKURA Drops/Letters~(ファンの失格你还好意思讲囧)透明侧标好有爱>/////< 翻歌词时发现One night magic确实是讲爬墙的v难道说某人写了一首偷情歌还不够么=v=但是我好喜欢啊(喂你有破坏别人家庭的倾向么)

看了漂亮爸爸OVA1,虽然画面很走形但我听到了久违的樱攻啊=/////3/////= 那个诱惑感真是太美了~剧情再脑残,凭着对某人的爱我还是从头到尾一点没快进地看完了,由于有异国色恋浪漫谭垫底,甚至还期待起后面的部分来(殴) 到了四月就有纯情了=3=每周一话的TV哟~

偶尔瞄到ラブネコ的发售纪念event report,阿悠好帅啊啊啊!!!(你审美有问题吗)好感激!!!(喂) 肉乎乎的看起来好有安全感(何) 好想嫁过去然后命令他每天用グラハム的声讲话(你去死吧!)我...我要去野人岛的那个最想嫁声优投票帖里修改一下><
相比之下明乐的interview就朴素多了=A= 小哉好受~~~哥哥一脸憨厚样(何) 吉野弟弟还是一如既往地オシャレ=3=

絶望歌謡大全集的喜感和百歌声烂有得一拼,不要特意把绝望少女们都配成CP啊!某老师的唯一一首小曲除了最后一句台词外和某人太神似了TAT 娘娘你是要填补人家不再唱歌的空虚么!266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まと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